海海

坑永远在挖,永远填不完

@光速鸡腿菇  @丧犬
我超级爱他们两个!!!第一次看文看图在下面留了一个评论,然后第二天醒来就看到他们的回复,当时我就想,这是天使太太吧!
QWQ后来每次考试或者周末回家,就是看他们谁的动态更新了,就真的感觉和个追星少女,躲在屏幕后,就是开心吃粮。每次看图看文大概就是:开心的时候看,会更开心,不开心的时候看,就会开心_(:_」∠)_
怎么形容,我就是觉得,他们是太阳啊!真的真的,太可爱太好了_(:_」∠)_
无论是画风还是文风还是为人处世都炒鸡对我胃口(๑•̀ㅂ•́)و✧
请接受我的爱意!♡

评论(3)
热度(5)
© 海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