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海

坑永远在挖,永远填不完

【全员】如果我们不曾相遇

我!算是完成了这个月的活跃啦!

短打小故事


如果我们不从不曾相识。

那谢怜还是太子殿下,风信还是那个横戈跃马的太子近侍。慕情也还是那个执扫的小童。花城可能会在不知名的地方死去。

城楼落下的孩童,不会拥有他的神明。

他会在无尽的黑暗里死去。然后在黑暗里长出开在白骨上的花。

太子殿下从传奇变成笑话,南阳真君也许没有一个冤家叫做玄真将军。

那么也就不会有南风和扶摇。

也就没有这些故事了。

他们在相遇的点,相互错开,擦肩而过。

就像是几条平行的线,一辈子也不会出现交点。

这或许是个十字路口,这或许一切都不应该出现。这或许,就不应该相遇。

师青玄会年少离开,风师也许会是一个叫贺玄的年轻人,水师也没有一个喜欢女相的弟弟。

慕情在母亲死后,会倔强的继续做自己。他不会和太子殿下产生交织,没有那个机遇飞升。

风信呢?太子近侍也许也就只是太子近侍了。

就像是一扇门,本来是合着。感谢那么一个人推开了这扇门。

让那一天,那一刻,那个场景,大家相互出现在自己的生命。

太子殿下接下了小小的花城,少年又有了神。有了走出黑暗的光。

南阳真君八百年和玄真将军不对付。

水师风师两兄弟,还有一位明兄。

也许一切没有那么尽如人意,但是,好像,也还不错。对吗?

——

彩蛋

慕情某一天路过路口,看到一边的风信,突然有一种冲动,没忍住,翻了一个白眼。

风信:艹,这伙冲我白眼做什么???


——沧海的絮絮叨叨时间

这只是个大概,是我听到《如果我们不曾相遇》这首歌的第一感觉,我就速摸了,算完成了这个月的活跃度。这篇具体的全文会在12.17发叭,这是我喜欢风情的第二个年头。快两年来虽然没交多少朋友,但是认识了很多老师。茶老师是我的启蒙,草绿老师是白月光,夏夏是我认识的第一位朋友,还有很多群里的老师,我真的真的很开心,所以在这里写小作文,如果我没有当初+电池群,也许我就遇不见了。

我真的真的特别感谢各位老师和风情出现在了我的生命,也感谢关注过我给我评论的天使们,真的太谢谢你们了。给了我好多认可,好多的鼓励。

就这样了,这样想来。我和17号很有缘分呢,不是吗?

以及最后说一句

“感谢各位老师,各位天使们。在那一天,那一个场景,出现在我生命。”


11.16/


评论(3)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海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