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海

坑永远在挖,永远填不完

【风情818】我殿将军和将军对家可能在调情

今天话在前面了。因为今晚事比较多,送点糖来,今天失态了,给tag的大家造成了困扰,特来洗tag首页!

首先,ooc选手送上迟到的元宵贺礼,往不要嫌弃。/逐渐现代化的上天庭养老生活/

送给所有心怀向往的人

前篇是《二月花》

愿,破百邪,万事太平。

 

欢迎大家收看由南孚电池冠名播出的上天庭那些818.

今天的818电台,投稿人匿名,题目是:

“我殿将军和我殿将军的对家可能在调情。”

 

大家好,小仙是芸芸众生里微不足道的一粒尘埃,以下内容纯属小仙自己的观点,希望各位看官看过就乐过,理性追星,祸不及蒸煮。以及小仙拜托大家千万不要去猜是谁!好的,谢谢大家。

是这样的,小仙那日只是日常打扫大殿,我家将军是个洁身自好,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,绝世无双的好男人,他十分关注我们每日的出勤和修炼,我从未遇到过如此好的将军,言归正传了。我家将军性子冷淡,不爱说话,吝啬夸人,可谓是上天庭玉面小郎君;我家将军的对家,大大咧咧,缺根筋,上天庭鲁智深,粗中有细,倒把垂杨柳。

如此可以鲜明的对比出我家将军和将军对家的性格差异,因为性格差异,也就有了接下来的是是非非,请听我道来。

将军和对家是旧时相识,并且好像以前关系就不是很好,将军是那种好胜心强的人,反正将军也看不到,我就直说了,我家将军其实并不清风明月,除了一张脸最像仙人,他简直就是现在人间流行网文中,x男反派。从小坎坷,命途多舛,还好遇到了伯乐,结果遇到了伯乐以后又倒打一耙,自行成才。

以上言语来自各大树洞和人间流言,真实性小仙未可知,大家听听也就过了哈。

而将军的对家,那就是正气凛然,前程似锦,忠犬一条街,死直男不配哔——的x男配角。其实抛开这些,对家还是很优秀的,大长腿,公狗腰,鲜衣怒马少年时,就是我家将军不对门。

两家不对门,连带着我们这些小仙见面都是大家相互用鼻子看对方,唉,生活不易。

这一出可以来一场欢喜冤家邻居情。

再说万年前,太子殿下剑破百邪,披光而来,神话多少,至此上天庭重置,我家将军和对家的关系,也算是缓和了一些,好说也是患难与共的交情了,我们终于可以用正常的眼神看对方了!!感天动地。

但是关系缓和,和日常吵架不冲突,真的不冲突。

一切都要从,那日的一盆花说起。

要说那花,可真是一妖艳贱货,红颜祸水,千不该,万不该,我就不该把那花带回去。

我家将军见了那花,可谓是心生欢喜,好生照顾,天凉怕冻着,天热怕热着,花盆都是上号的玉料养着,那痴心的模样,我都以为那花会变个人出来,和我家将军来局轰轰烈烈的爱情。

八卦在通灵阵里飞快传播,一传十,十传百。希望大家不信谣,不传谣,不造谣。谢谢!

唉,后来花没变成人,反倒把对家招来了,对家一身武服,鎏金的穗子,印着羲和神拉出的朝霞,逆光而来,背负金弓,高马尾的对家,不好意思的摸着头,不敢去看我们家将军。

却说我们家将军,一身玄衣流云暗纹,看着那对家,片刻,提刀冲了过去,冲着对家就是一刀利索,对家也没想到将军回来这一出,吓得一躲,开口就是问候了一下我家将军,我家将军持刀,熠熠生风,垂眸道:“你自己欠。”

对家暗骂一句:“操。”然后将军又是一个扫腿过去,对家微微一侧身,手擒住将军笔直的小腿,然后看着将军,说:“至于吗!”

将军不说话,只是淡淡地看着对家,手撑地一借力,另外一条腿就往对家脑袋上踢过去,对家只能松开手,然后躲避着将军的动作,一边躲一边嘴里说着人间用语,罪过罪过。

云海腾升而起,将军修长的腿盘着对家的腰,一手扯着对方的马尾,堪堪将对方压在身下,对家则一只手摁着将军撑在地上的那只手,仰着头,腰腹一用力一个翻身,把将军重新压在身下,将军手里的马尾硬生生拧了个麻花。

只见对家低头在我家将军耳边低语几句,将军的耳朵红似玛瑙,然后一个巴掌就过去了,对家连忙跳开了。

对家摸着有些乱的头发说:“花送你,好花,配美人。正合适。”

将军整整衣襟,道:“呸。”

害,到最后,花也没还回去,对家还是会来看花,每次看花都要被打。

只是,我越发觉得,我家将军和对家打架,好像在调情?!

谢谢各位看官们,小仙溜也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通灵阵

金枝玉叶的贵人:自信点,把好像去掉!

扫大街的:操,小仙已经差不多猜到是谁了

谁说女子不如男:马甲掉完了,望这位道友的求生欲可以救他一命。

师兄师兄:对家定是心悦将军!

倾杯对美人:看破不说破。

上天庭种菜的:两情相悦,人间乐事。

 

彩蛋

对家到底是将军那是个低耳说了什么呢?

“你别动了,我都被你动y了。”

 

谢谢诸位看官看一场,今儿事事多有不顺,送一碗红豆汤,望甜过碗底的汤。


评论(8)
热度(20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海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